關閉廣告

華為的下一個旗艦系列 - P50 - 將基於高端麒麟 9000 晶片組構建,該晶片組已經為其當前的旗艦系列提供支持 伴侶40,並將於明年上半年的某個時候推出。這是韓國網站 The Elec 報導的。

眾所周知,華為每年都會發布兩個旗艦系列,Mate和P系列搭載相同的高階晶片並不罕見。然而,今年的情況有所不同,由於美國政府的製裁,其晶片部門海思無法生產新的晶片組。這家智慧型手機巨頭在目前的 Mate 40 旗艦系列發布之前就確認,麒麟 9000 將是自家工廠的最後一款晶片。

最近,有報導稱華為旗艦機型的晶片即將耗盡,這引發了人們對P50系列將採用高通或聯發科晶片的猜測。他們也出現在這樣的背景下 informace消息稱,在美國政府實施更嚴厲的製裁之前,這家科技巨頭的主要供應商台積電已成功交付了約 9 萬顆麒麟 9000。

 

中國對 Mate 40 系列手機的需求非常高,有些型號似乎已經賣空。目前尚不清楚華為希望如何將其非常有限的麒麟供應量分配給其兩個旗艦系列,特別是因為今年 Mate 40 型號的需求仍可能超過 10 萬台。然而,該公司應該 - 至少部分 - 受益於這樣一個事實:它不必為榮耀智慧型手機配備這些晶片,就像本月那樣 她賣了.

The Elec 也報導稱,P50 系列機型的 OLED 面板將由三星和 LG 供應。三星之前已經討論過這方面的問題,LG 則是首次提及這方面的內容。

去年,由於美國的製裁,華為Mate和P系列手機的出貨量預計為44萬部,比前一年減少了約60萬部。由於制裁收緊,今年的出貨量很可能會進一步下降。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