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機電池容量 Samsung Galaxy A12 可能會高於最初的預期。至少一份發送到美國認證標誌 FCC 網站的文件透露了這一點,該文件並未具體說明該值本身,但電池的型號名稱 - EB-A217ABY - 表明它應該是 5000 mAh。這就是同一文件中智慧型手機電池的標籤方式 Galaxy A21s,其容量僅5000mAh。與此同時,迄今為止的非官方報導稱 Galaxy A12 的容量將減少 1000mAh。

FCC 文件也透露 Galaxy A12 將 - 以及 Galaxy A21s-支援15W快充。

根據非官方訊息,這款價格實惠的手機將配備 HD+ 解析度的 LCD 顯示器、Helio P35 晶片組、3 GB 運行內存、32 或 64 GB 內存、三重攝像頭、電源按鈕內置指紋識別器、NFC 芯片、 3,5 公釐插孔和軟體應建置在 Androidu 10 以及 One UI 使用者上層建築的未知版本。總體而言,它與今年五月發布的前身應該不會有太大不同(即使是在設計上) Galaxy A11。

這款智慧型手機有黑色、藍色、白色和紅色可供選擇,據報導將於本月稍後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