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旗下部門三星顯示器原本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停止生產液晶面板,但根據一份新的非官方報告,該公司已稍微推遲了這項計畫。據稱,這家科技巨頭計劃於明年 3 月結束牙山市工廠的面板生產。

據說改變計劃的原因是當前的冠狀病毒情況以及最近對液晶面板的需求增加。三星應該已經將其決定告知其附屬公司。該報道補充說,該巨頭正在與幾家公司就銷售相關設備進行談判。他表示,他希望在明年 2 月之前完成銷售,並在一個月後結束面板生產。

三星在韓國牙山和中國蘇州的工廠生產液晶面板。今年夏天,他就與從事 LCD 和 OLED 面板生產的中國公司 CSOT(華星光電科技)簽署了出售 Sucú 工廠的「協議」。更早之前,它還把牙山工廠的部分設備賣給了另一家中國顯示器製造商Efonlong。

這家科技巨頭正在從 LCD 面板轉向量子點 (QD-OLED) 型顯示器。他最近宣布了一項計劃,將該業務擴展至 2025 年,其中包括約 11,7 億美元(略低於 260 億克朗)的投資。然而,據報道,到明年下半年,該公司每月只能生產 30 塊 QD-OLED 面板。這足以滿足每年 000 萬台 55 吋電視的需求,但每年的電視銷售量卻高達 200 億台。不過,專家預計,隨著三星對技術和相關設備的投資,其製造能力將會提高。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