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最近開始重新設計其許多應用程式。某些地區已經發生了巨大變化 例如,Google Pay 透過該公司對其基本應用程式(如日曆、文件或郵件)進行了細微的更改,特別是應用程式圖示圖形設計的統一。新的四色變化遭到了強烈的批評,因為易於識別的圖標變成了外觀同質的矩形,這顯然放棄了舊圖標的設計簡單性。據9to5Google網站稱,通話應用程式將經歷相同的流程,美國公司將給它一個新名稱。重新命名的應用程式將被稱為 Google Call。

即將發生的變化的線索可以在 YouTube 上開始出現的仍然古老的 Phone by Google 應用程式的廣告中找到。廣告的內容對應用程式的當前形式很有吸引力,但敏銳的眼睛發現該服務已經在廣告的左上角被稱為「Google Call」。新名稱附有一個四色電話圖標,採用了該公司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的典型風格。我們仍然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找到該應用程式的舊版本。看起來Google只會在重新設計其他通訊應用程式的情況下才會訴諸官方更新,因為它們與Google Messages和Google Duo一起形成了一套服務,由公司同一位高階主管管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