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誰不知道谷歌傳奇般的語音助手,它在我們的智慧型手機和智慧音箱上陪伴了我們很多年。奇怪的是,這種強大的人工智慧最終是由 Samsung,儘管他長期以來一直在以 Bixby 的形式努力和完善自己的競爭。然而,它並沒有得到社群的支持,大多數用戶都以某種方式更喜歡 Google Assistant。不過幸運的是,這家韓國巨頭決定不再與風車作戰,而是趁機與果汁合作。從很多方面來說,主導三星智慧型手機的是Google的智慧助手,而根據最新訊息,我們似乎可以期待智慧電視也能實現同樣的進程。

三星正式宣布,Google Assistant 也將針對多個型號的智慧電視系列,用戶將能夠像使用揚聲器和智慧型手機一樣充分使用人工智慧。唯一的缺點是我們需要在捷克等待一段時間,因為助手今年年底只會去少數幾個地區。除了韓國、巴西和印度之外,法國、德國、義大利和英國也可以期待。即使這一步驟仍然非常有希望,並且使我們可以期待在我們的國家也有類似的可能性。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