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本周公布了三星電子提交的一項專利申請。上述專利描述了一種具有多重折疊的電子設備。然而,該專利申請並不涉及特定的智慧型設備,而是涉及實現雙折疊顯示器所需的特定折疊方法和不對稱性。

由於採用三星電子的一項專利申請,我們可以大致了解如果有一款智慧型行動裝置折疊成 Z 形,向兩側彎曲會是什麼樣子。因此,這種類型的裝置應設有兩種不同類型的接頭,並且第三面板將是其一部分,該第三面板將位於裝置的外部。

可以理解的是,顯示器以這種方式暴露的面板更容易受到損壞,因此有必要在生產過程中採取一些具體措施。不過,專利說明書並未具體說明應以何種方式保護外接顯示器。與所有其他專利申請一樣,有必要對目前的專利申請持保留態度。僅提交申請並不能保證該專利一定會付諸實踐,因此,看到三星工廠推出的新型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而歡欣鼓舞肯定還為時過早。然而,該專利申請同時也是明確的證據,表明這家韓國巨頭顯然正在考慮開發一種不同形式的折疊智慧型手機——畢竟,字母「Z」的形狀在這一領域對三星來說絕對不陌生。 。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