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冠狀病毒大流行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最重要的是,迫使大多數人把自己關在家裡,與「外面」的世界隔絕。在許多方面,這種預防措施只會產生負面後果,但就技術而言,情況恰恰相反。人們開始集體在家工作和學習,這大大加快了溝通速度,在某些地方提高了工作效率,也開始青睞線上支付。即使在直到最近古典貨幣仍處於溢價且大多數人依賴標準紙幣的市場(例如南非)也是如此。

服務正是在南非 Samsung Pay 能夠實現高效的線上支付,佔據主導地位,並且最近突破了 3 萬筆獨立交易的里程碑。僅供參考,該服務已在該地區運營了大約兩年,在此期間僅收集了 2 萬筆交易。所以她在短短幾個月內就將最後一百萬存入了她的帳戶,這絕對是一個可觀的結果。畢竟,該平台提供了一種優雅而快速的方式來支付賬單,或與朋友分攤賬單。類似的案例發生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國家,即英國,Samsung Pay 也在慶祝類似的成功,甚至發現高達 50% 的英國人願意只在線上付款。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