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幾週,有報導稱三星打算推出新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1 (S30)已經是明年一月了。網站帶來的最新消息 Android 然而,頭條新聞的情況並非如此,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將在通常的日期(即二月)發布新系列。

Android Headlines 沒有給出確切的節目或發布日期,但聲稱該系列將於二月發布,據說有一個未指明的可信來源確定了該資訊。該網站過去已經證明其洩露的三星和其他公司的產品是可靠的,但這主要是關於設備渲染,而不是通知資料。因此,他所提供的資訊應該持保留態度。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根據最近幾週的非官方報道,三星將有一條線路 Galaxy S21將於明年一月初或中旬推出,月底上市。提前推出的原因是三星希望搶佔華為的部分市場份額,同時在明年搶得先機 Apple.

目前,尚不清楚各個型號(據信是 S21、S21+ 和 S21 Ultra)的價格可能是多少。然而,據報道,三星計劃降價,以更好地與主要競爭對手競爭,並反映冠狀病毒大流行的財務影響。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