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健身手環 Galaxy 三星幾個月前推出的 Fit 2 及其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注20 對於那些想要花很少的錢享受「大量音樂」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並收到了新的更新。它帶來了錯誤修復和一些功能改進。

新更新的韌體版本為R220XXU1ATK5,大小為0,7 MB。目前,印度的用戶正在使用它,但它應該很快就會傳播到世界其他國家。

除此之外,三星優化了用戶停止或繼續移動時的動作識別(但同時取消了振動通知),延長了警報振動時間,並提高了系統穩定性和可靠性。

只是提醒一下 – 健身追蹤器 Galaxy Fit 2採用1,1吋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26 x 294像素,超薄機身(僅11,1毫米),防水深度為50 m,IP68防水等級,電池續航時間長達21天,監測睡眠、心率、步數和消耗的卡路里的功能,自動檢測多達五種活動,包括步行、跑步或划船,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超過七打不同的錶盤。它有黑色和紅色可供選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