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Fossil 推出了一款名為 Hybrid Smart 的新型智慧手錶watch HR Mini,主要針對女性的手部。它們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但只有一種尺寸 - 38 毫米。

混合智能watch HR Mini 承諾一次充電電池續航時間約為兩週,但這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它們的用途。他們具有睡眠監測功能、各種鍛鍊模式、整合心率感測器、對智慧型手機通知的支援或控制音樂播放的能力。

借助常亮顯示功能,用戶可以查看通話和短信,以及查看天氣等 informace。至於「追蹤」功能,除了上述的睡眠之外,新奇的功能還可以讓您監控步數、距離、卡路里和個人目標的實現。

此外,該手錶採用不鏽鋼錶殼,防水深度為30 m,支援快速充電(據製造商稱,80分鐘即可充電50%),並相容於12毫米錶帶和操作系統 Android 5.0 及更高版本 iOS 12.0 及更高版本。

根據顏色和錶帶的不同,它們的價格為 195 或 215 美元(分別約為 4 和 350 克朗)。您可以在製造商的網站上購買它們。如果你問三星最好的替代品是什麼,它很可能是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對於女性,最好是玫瑰金的顏色),其價格要高出幾百克朗,尺寸至少為 42 毫米,但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耐用性並允許您監控更多活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