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計劃對其流行的 YouTube 串流平台進行更多更改,特別是其桌面版本。谷歌希望在後台收聽內容時引入音訊版本的廣告。在 YouTube 部落格 產品經理 Melissa Hsieh Nikolic 本週表示。

她也在部落格文章中證實,音訊廣告功能將首先在測試版中進行測試。喜歡在 YouTube 上後台聽音樂或播客的用戶將來應該會看到專門針對的音頻廣告。據稱,該廣告系統的工作原理與 Spotify 串流音樂服務的免費版本類似。

YouTube 是世界上最大的串流平台之一,超過 50% 的註冊用戶每天串流音樂內容的時間超過十分鐘。隨著音頻廣告的推出,YouTube 正在努力適應廣告商的需求,使他們能夠以即使以音頻形式也能吸引公眾注意力的方式宣傳自己的品牌。音訊廣告的長度預設應設定為 30 秒,因此廣告主將節省大量成本,並且聽眾將確保他們在 YouTube 上收聽音樂或播客時不必處理過長的廣告。同時,YouTube警告潛在的廣告商,音訊和視訊廣告的結合將為他們提供更好的覆蓋面,在它的幫助下,他們也將實現更精準的定位。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