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黑色星期五折扣如火如荼,三星的熱門產品終於到貨了。現在您不僅可以購買中階智慧型手機,還可以以更便宜的價格購買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或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其價格跌得很低。

很多人一定會很高興三星工場的最新旗艦也上市了。是關於 Galaxy Note20,現在便宜了5千多克朗。即使購買第二面旗幟時也是如此 Galaxy S20 現在可以節省大量資金,即 5 捷克克朗。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打折手機的完整清單。

1520-794_Galaxy_註20

由於黑色星期五,三星的智慧手錶也更便宜。你會得到一個非常划算的交易 Galaxy Watch Active,只需 3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但經典款的價格也下降了 Galaxy Watch。折扣還包括一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 10.1,非常適合觀賞電影或上網。

最後,每個需要擴展手機、平板電腦甚至相機儲存空間的人都可以享受折扣。三星存儲卡特價中 - 32GB 版本 你只購買 190捷克克朗 a 64GB 版本 你會出來的 290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 活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