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特別是自 2012 年以來),三星一直在運行一個名為 C-Lab Inside 的項目,該項目幫助將員工選定的想法轉化為新創公司並為他們籌集資金。每年,這家科技巨頭還會從並非源自該公司的企業家中挑選一些想法——它還有另一個名為C-Lab Outside 的計劃,該計劃於2018 年創建,今年將支持來自各個行業的近兩打新創公司。

這次競爭相當激烈,超過五百家新創公司尋求的不僅是資金支持,三星最終選擇了其中十八家。它們包括人工智慧、健康和健身、所謂的深度技術(Deep Tech;這是一個涵蓋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虛擬和擴增實境或物聯網等領域)或服務等領域。

具體來說,選擇了以下新創公司:DeepX、MAy'l、Omnious、Select Star、Bitsensing、MindCafe、Litness、MultiplEYE、Perseus、DoubleMe、Presence、Verses、Platfos、Digisonic、Waddle、Pet Now、Dot 和Silvia Health 。

所有上述新創公司都將在首爾三星研發中心獲得專用辦公空間,能夠參加國際展覽,並得到公司專家的指導,並獲得每年高達100億韓元的財務支持(約2萬克朗)。

三星將於 2018 月初為這些新創公司舉辦線上展示會,以吸引更多投資者。自 500 年以來,它總共支持了 300 家新創公司(200 家屬於 C-Lab Outside 計劃,XNUMX 家透過 C-Lab Inside 計劃)。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