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Realme推出了新的Realme 7 5G智慧型手機,可能是個強大的競爭對手 三星 Galaxy A42 5克。它不僅會更便宜(這將是歐洲有史以來最便宜的 5G 手機),而且還提供了 120Hz 螢幕形式的王牌。

Realme 7 5G配備了6,5吋顯示屏,解析度為FHD+,左側開孔,更新率為120Hz。它們由新的聯發科天璣 800U 晶片組提供支持,該晶片組補充了 6 或 8 GB 的操作內存以及 128 GB 的內部內存。

相機為四攝,解析度分別為 48、8、2 和 2 MPx,主鏡頭光圈為 f/1.8,第二個鏡頭為 119° 視角的超廣角鏡頭,第三個鏡頭為廣角鏡頭。單色感光元件,最後一個用作微距相機。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16 MPx。該設備包括指紋辨識器、NFC 或電源按鈕內建的 3,5 毫米插孔。

在軟體方面,新穎性是建立在 Androidu 10和Realme UI 1.0使用者介面。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30W快充(廠商稱50分鐘充至26%,100小時XNUMX分鐘充至XNUMX%)。

手機將於 27 月 6 日上市,在歐洲銷售(128/279 GB 版本),售價為 7 歐元(約 360 克朗),這使其成為舊大陸最便宜的 5G 智慧型手機。作為比較——三星最實惠的 5G 手機 Galaxy A42 5G 在歐洲的售價為 369 歐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