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作業系統背後的公司 Android 發布了最新的穩定版本 Android早在 11 月份,他們的 Pixel 手機就推出了 u XNUMX,現在輪到其他手機製造商了,當然還包括三星。那個已經發布了 Android11 秒時 具有 One UI 3.0 上層建築 他工作很努力,但對模特兒來說 Galaxy S10, 注10, Z翻轉 a Z折2,該公司現在面臨嚴重問題,因此這些手機的測試計劃已暫停。

 

上週,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發布了第一個測試版 Androidu 11 配備 One UI 3.0 手機上層結構 Galaxy Note 10 和 Note10+ 以及整個系列的測試版也應該會在本週出現 Galaxy S10, Galaxy Z Flip 5G 和 Galaxy Fold 2,所有上市智慧型手機的整個測試計劃已暫停。在這個不受歡迎但必要的步驟背後是大量測試用戶報告的問題,特別是電池壽命和應用程式崩潰問題。對於翻蓋手機 Galaxy 韓國公司發表Flip 5G首個測試版 Android昨天剛發布了帶有 One UI 11 的 u 3.0,但由於上述問題而完全取消了它。

任何人都在猜測三星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解決這些問題,但這種煩人的併發症可能意味著 Galaxy S10、Note 10、Z Flip 和 Galaxy Fold 2 的最終版本可以等待 Androidu 11 和 One UI 3.0 的等待時間比計劃晚。三星目前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0 應透過以下方式取得最新作業系統 今年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