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智慧生態系的新工具 Apple HomeKit、Alexa 與 Google Home 官方網店正式有貨 VOCOlinc.cz 以及選定的合作夥伴。

您知道房間的最佳濕度應該在 40-60% 左右嗎?足夠的濕度可以降低病毒和細菌在封閉、加熱的房間中傳播的可能性,也有助於您的心理健康。冬季的理想伴侶(不僅是)是新型超音波智慧空氣加濕器 VOCOlinc MistFlow 加濕器 VH1,均勻分配來自 2,5 公升大水箱的水 容量為 200 毫升/小時 期間 至下午 30 點 直的. 它適用於面積不超過 40 平方米的房間,因此也可以處理寬敞的辦公室。

VOCOlinc VH1
資料來源:VOCOlinc

您無需從沙發上站起來即可打開它

VOCOlinc MistFlow 加濕器 VH1 除了手動按鈕之外,還可以透過 VOCOlinc 應用程式進行控制(Android, iOS)以及語音助理 Siri、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與其他 VOCOlinc 產品一樣,您不需要任何額外的集線器或橋接器,VOCOlinc MistFlow 加濕器 VH1 直接透過 Wi-Fi 2,4GHz 和相應的應用程式運作。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您可以設定產品的時間、背光的顏色、冷卻霧的五個強度等級之一以及房間內所需的濕度百分比。

VOCOlinc VH1
資料來源:VOCOlinc

對於智慧生態系統的粉絲來說,這是添加到他們的家庭場景中的另一個小工具。回家時、睡前設定空氣加濕,還是僅在窗戶關閉時藉助感應器來設定?可能性是無數的。

把它變成香薰機

在水箱中添加幾滴精油,您可以立即將加濕器變成擴香器,將您最喜歡的氣味散佈到整個房間。其設計適合任何現代室內裝潢。

VOCOlinc VH1
資料來源:VOCOlinc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購買該產品: VOCOlinc.cz 阿吶 VOCOlinc.sk.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