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冠狀病毒大流行在韓國和整個亞洲似乎已經過去,但這些國家已經控制住了疫情,沒有進一步傳播,至少在某些情況下時不時會出現新的疫情。而且不僅僅是大型工廠或人員密集的地方。他也可以談論這個 Samsung,其中一名員工在位於首爾附近的研究實驗室被感染。因此,這家韓國巨頭被迫立即封鎖開發中心,以防止進一步的潛在傳播。曾發生類似事件的韓國多個省份的工廠狀況也不佳。

不管怎樣,這並不是水原實驗室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這些員工早在五個月前就已被感染,當時病毒主要在亞洲肆虐。不過幸運的是,三星反應及時、迅速,才避免了其他人陷入危險。除了隔離感染者外,所有與該感染者接觸過的工作人員都接受了檢測,並對實驗室的很大一部分進行了消毒。然而,該公司表示,這一事件不應嚴重危及原型機和新產品的工作,特別是因為這是一個孤立的案例,並且預計不會發生再次感染或更快速的傳播,尤其是在大規模測試之後。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