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話 Galaxy Note 5 AA系列機型 Galaxy S6 兩年多前就失去了三星的官方支援。他們在獲得支持期間收到了多次更新 Android以及大量的安全補丁。但現在看來他們的官方支援還沒有完全結束,三星出乎意料地為他們發布了新的韌體更新。

更新為 Galaxy Note 5搭載的韌體版本為N920SKSS2DTH2,韓國用戶先開始接收。同時,手機也更新了新韌體版本G92xSKSS3ETJ1和G928SKSS3DTJ3 Galaxy S6, Galaxy S6邊緣和 Galaxy S6邊緣+。目前,新的韌體包應該會推廣到其他市場,包括歐洲和南美國家。

當然,最新的韌體更新並不會改變版本 Androidu. Galaxy 註5及系列 Galaxy S6仍然“要去” Android在 7.0 Nougat 上,從安全角度來看,它們使用 2018 年 XNUMX 月最後一次韌體更新帶來的安全等級。發行說明中提到添加了與安全相關的穩定程式碼,但安全等級保持不變。

從更新日誌中尚不清楚三星為何決定在兩年多後為五年多的智慧型手機發布新的韌體更新。不過,有可能他發現了一個特別影響這些設備的漏洞,並且不需要韌體團隊付出太多努力來修復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