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怎麼韓國人 Samsung 他答應了,他也做到了。在三星 Unpacked 大會上,這家科技公司承諾將加強參與軟體更新領域,最重要的是,盡可能讓盡可能多的智慧型手機穩定發布新的 One UI。這些話不僅僅是徒勞的,因為在過去的幾周里,製造商確實投入了它,並為智慧型手機市場提供了一個又一個更新。雖然有型號範圍 Galaxy S20與其他旗艦相比有些搶眼,但三星仍然毫不猶豫地推出了一個又一個Beta版本改版。畢竟,年底即將來臨,該公司似乎希望以發布 One UI 3.0 最終版本的形式達到一個想像中的里程碑。

另一個好消息是,雖然之前的版本包含一長串已修復的錯誤並解決了安全漏洞,但就最新發布的測試版而言 Galaxy 透過 S20,三星似乎已經成功消除了大部分問題。這一次,我們只得到了一些修復的簡短列表,這表明我們正在緩慢但堅定地接近成熟的 One UI 3.0 的發布。畢竟,這家韓國巨頭正在盡最大努力進行開發,並在年底前發布最終版本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只能希望這不是無稽之談,我們真的期待盡快到來 Android11 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