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市場和周圍條件不利,科技公司仍在嘗試盡可能投資研發。其中之一就是韓國三星,今年已經多次打破紀錄,甚至吹噓光是今年三季就投資超過14.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41億美元。就收入和支出而言,這意味著這家韓國巨頭將其年銷售額的約9.1%用於研發。儘管考慮到持續的波動,三星的發展速度似乎有所放緩,但事實恰恰相反。該舉措明確表明該公司將繼續大規模投資。尤其是對自己的 籌碼 和創新的解決方案。

然而,這並不是您擁有的唯一記錄 Samsung 可以存入他的帳戶。他還在專利領域“贏得了聲譽”,僅第三季就發布了 5000 項專利。然而,這個數字僅適用於韓國,在美國,僅在過去三個月內,這一數字就上升到了天文數字6321 件。難怪三星不斷擴大其產品組合,不僅嘗試進行自己的研究,還嘗試與德國電信、泰克香港等企業合作夥伴合作。唯一缺少的環節是令人又愛又恨的華為,原因可以理解。同樣,這家韓國巨頭也支持創造新的就業機會,公司員工總數增長至創紀錄的108人,比年初增加了998人。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