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到兩個月前我們就為您帶來了 informace o 基準結果 三星尚未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搭載 Exynos 21 處理器的 S2100+,今天同樣是一款手機的測試結果,不過這次搭載的是高通的晶片——驍龍 875,也已經上線了。結果不會讓你滿意,三星 Galaxy 配備 Snapdragon 21 處理器的 S875 再次比 Exynos 變體更強大。

在這兩種情況下,模型都經過測試 Samsung Galaxy S21 +,有 8GB 可用 RAM 並在作業系統上運行 Android 11.如果關注具體成績,兩款晶片的表現如下:驍龍 875 單核測試得分 1120 分,多核心測試得分 3319 分,而 Exynos 2100 單核測試得分 1038 分。核心測試中,多核心測試中得分為3060分。正如您所看到的,差異並不嚴重,但它仍然存在,如果我們再加上Exynos 處理器在負載下很容易過熱和令人不舒服的降頻這一事實,那麼很明顯,這將給處理器火上澆油。再次開火。使用 Exynos 處理器手機的客戶已經失去了耐心,甚至有人向三星請願,要求其停止在其旗艦產品中使用自己的晶片,並在全球範圍內僅提供 Snapdragon 手機,而不僅僅是在美國和韓國。

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些都是非常早期的測試,因此最終結果可能仍會發生變化,但可能不會發生太大變化。奇怪的是這只是昨天 表示有洩漏,Exynos 2100 的效能應該優於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所以讓我們看看真相在哪裡。還需要指出的是,上述晶片均未正式發布。三星在捷克共和國的旗艦智慧型手機中使用 Exynos 處理器,您是否對此感到困擾?您是否注意到過熱或電池壽命變差?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分享您的經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