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的一周,Google服務又迎來了改進。這次是 Gmail,包括運行該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的行動應用程式 Android。谷歌前段時間曾表示,計劃推出一項設置,允許用戶決定如何使用他們的私人資料。

Google 帳戶的擁有者現在可以選擇決定是否將其來自 Gmail、Meet 和 Chat 服務的資料用於處理 Google 軟體產品的智慧功能。乍一看,這似乎是一個令人畏懼的公式,但實踐相對簡單。就 Gmail 而言,Google 所指的智慧功能具體指的是自動將電子郵件分類為促銷、社群網路和更新等類別。其他智慧功能包括,例如,用於建立電子郵件訊息的智慧撰寫、用於購買、預訂和行李追蹤的摘要卡,或可能根據從電子郵件訊息獲取的資料將事件新增至 Google 日曆。

世界各地的 Google 帳戶持有者將逐漸收到通知,根據這些通知,他們將能夠決定是否允許將資料用於選定的智慧功能,或是否完全禁止使用這些資料。然而,在這種情況下,Google警告說,拒絕存取上述資料可能會導致給定服務的功能受損。它還指出,拒絕訪問不會影響使用谷歌服務的能力。在這種情況下,Google進一步補充說,允許或拒絕存取不會影響顯示的廣告,因為用戶的個人資料不會用於這些目的。更改的推出應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逐步開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