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我們在 10 月底報導的那樣,三星可能正在計劃與該系列一起 Galaxy S21 (S30) 推出名為「SXNUMX」的全新全無線耳機 超越芽 (有些報道說o Galaxy 超越芽)。現在第一個具體的已經進入電視廣播 informace 據報道,它們的電池容量為 472mAh。

電池容量數據透過中國認證標誌CCC(中國強制認證)得出。如果您熟悉 472 mAh 的值,那麼您沒有看錯 - 耳機的容量完全相同 Galaxy 芽直播。這與代號 EB-BR190ABY 一起(Galaxy Buds Live 的名稱為 EB-BR170ABU)表明這款新耳機可能只是今年 XNUMX 月發布的「無線」耳機的升級版。

 

O(Galaxy) Buds Beyond 目前尚無更多資訊。但如果這真的只是上面提到的改進 Galaxy 芽活,我們可能無法期待顯著不同的設計或主動噪音消除等新功能。考慮到我們對它們知之甚少,情況當然可能完全不同。

無論新手機是什麼,它們都可能與新旗艦智慧型手機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S21,應該在明年一月份向公眾公佈(「後台」指的是月初或月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