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受到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影響,三星的智慧型手機業務在今年倒數第二季仍然表現出色。不只在美國,他在三年多後接任美國 Apple 不僅在國內排名第一,而且在國內實現了歷史上最高的市場份額。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報告顯示,第三季三星在韓國的市佔率達到創紀錄的72,3%(去年同期為67,9%)。他們以相當大的距離接近前三名 Apple (8,9%) 和 LG (9,6%)。這兩家巨頭的年比市均跌破10%。

該系列手機特別幫助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實現了創紀錄的市場份額 Galaxy 注20 和靈活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Z翻轉5G a Galaxy Z折2。在此期間,該公司總共向市場交付了 3,4 萬部智慧型手機。

然而,分析師預計,由於對新產品的需求,三星的份額在最後一個季度將小幅下降。 iPhone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似乎很強大。根據不斷增長的非官方報道,這正是三星想要推出新旗艦系列的原因 Galaxy S21 (S30) 比平常早。它的引入場景應該是在明年一月初或中旬,據說會在同月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