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是韓國人 Samsung 過去幾年已經有了相當大的進步,尤其是在其 Exynos 處理器的使用上,但對於粉絲和用戶來說仍然顯得不夠。今年的型號 Galaxy S20a Galaxy 搭載 Exynos 20 晶片的 Note 990 清楚地表明,在性能方面,製造商還有很多需要追趕的地方。這種情況甚至已經引發了一份請願書,呼籲公司官員停止在高階型號中使用這些處理器,而是提出適當的替代方案。三星透過 Exynos 1080 部分挽救了自己的聲譽,該產品與競爭對手的智慧型手機進行了公平的競爭,但即便如此,客戶還是不太高興。然而,傳聞已久的即將推出的高階 Exynos 2100 晶片的發布可能會扭轉這一局面。

具體來說,我們預計 Exynos 2100 已經出現在模型中 Galaxy S21 正如測試所表明的,它似乎是有價值的。這款晶片超越了 Snapdragon 的長期後繼產品,特別是 Snapdragon 875 SoC 處理器,它被認為是當今最好、最強大的晶片之一。畢竟,三星最終決定使用 5nm 技術,取代過時且低效的專門設計的 Mongoose 核心。這些應該會被幾個新晶片所取代,這些晶片的形式是三個 Cortex-A78 核心、四個 Cortex-A55 核心和一個相對獨特的 Mali-G78 渲染單元。畢竟,現有的處理器不僅效能過剩,同時也無法有效利用能源消耗。我們將看看三星是否會小心類似的問題,並且我們將看到一個值得流行的Snapdragon的替代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