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手機系列僅三天 Galaxy S20 發布了 One UI 3.0 使用者介面 Beta 版系列更新的另一項更新,今天又發布了另一項更新。除了常見的錯誤修復之外,它還以 XNUMX 月安全補丁的形式帶來了驚喜。與此同時,自從這家科技巨頭開始向部分設備推出 XNUMX 月補丁以來,這實際上只是時間問題。

新更新的韌體版本為G98xxXXU5ZTKA,目前可供英國的測試版用戶使用。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其他國家。

此次更新帶來了一些錯誤修復和改進,包括擴大了導航手勢的識別區域、增加了音樂播放器面板和快速設定面板圖示之間的空間,用戶現在還可以在選擇一張或多張照片後創建GIF 和拼貼。令人驚訝的是,它包含 14 月的安全補丁。令人驚訝的是,三星大約 XNUMX 天前才開始發布上個月的補丁。無論如何,目前尚不清楚有關新補丁的詳細資訊。

根據最新非官方消息,One UI 3.0銳利版將於XNUMX月到來,首發於當前三星旗艦系列機型 Galaxy S20a Galaxy 註 20. 之後,它應該會出現在柔性手機上 Galaxy 折疊一個 Galaxy Fold 2 和目前旗艦平板電腦系列 Galaxy 標籤 Galaxy S7。後來,去年的旗艦智慧型手機以及該系列的某些型號也應該會收到它 Galaxy 以及三星承諾三年系統更新所涵蓋的其他設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