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關於中國品牌 Realme 的討論相當多。這家年輕的製造商風靡全球,並迅速加入了 Oppo、Vivo、小米和華為等最大的科技公司行列。該公司受益於最後提到的巨頭的限制,這一方面很快就體現在個別車型的銷售上。得益於此,realme開始在歐洲慢慢磨牙,「征服」中國和印度後,又在力所能及的地方擴張。即將推出的 Realme 7 5G 版本的計劃尤其證明了這一點,該版本應該可用,設計相對複雜,最重要的是吸引西方客戶享受新一代網路的好處。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它是現有 Realme V5 型號的變體,但該型號僅在某些市場上銷售。不管怎樣,目前還沒有太多製造商急於向歐洲發布 5G 智慧型手機。例如,為數不多的此類公司之一是 Samsung,兩週前宣布了該型號 Galaxy 支援 42G 的 A5 售價約為 455 美元,以我們的標準約為 10 萬克朗。 Realme 希望與這家巨頭直接競爭,並提供更實惠的產品。唯一顯著的差異應該是處理器的使用。韓國三星將提供 Snapdragon 750G,而 Realme 將擁有聯發科天璣 720 晶片和 2,400 x 1,080 像素的解析度。 6 GB 和 8 GB RAM 之間的選擇會讓您滿意,而競爭製造商只會提供 4 或 8 GB。錦上添花的是 64 萬像素攝像頭,而三星「僅」配備了 48 萬像素。然而,關鍵因素應該是價格標籤,這是在家裡 切內 它的售價約為 215 美元,大約是韓國製造商型號的一半。讓我們拭目以待 Realme 最終是否進軍歐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