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許多 Xbox 粉絲都在日曆上用一個大圓圈圈出了 10 月 XNUMX 日星期二。正是在這一天,新一代遊戲機(特別是 S 系列和 X 系列型號)開始銷售。  類似的活動直接鼓勵各種形式的慶祝活動,Alza與Xbox合作準備了為期十天的線上遊戲節活動,在此期間您不僅可以享受樂趣,還可以贏得寶貴的獎品。

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整個線上遊戲節將以直播的形式在網路上進行,每天安排至 19 月 18 日 00:10。 10 月18 日星期二,有一場與新Xbox 盛大展示相關的直播,00 月XNUMX 日星期三將在《微軟模擬飛行》中體驗飛行精神,然後星期四將再次在《極限競速:地平線》中提供汽油味。在接下來的幾天裡,還將有曲棍球、坦克戰和新的《刺客教條:瓦爾哈拉》。這些直播將於每天下午 XNUMX 點開始播出,其中包括 DJ Lucky Boy、Sterakdary 或 Microsoft 行銷人員 Olga Ivanová 等。

所以,如果你想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欣賞與遊戲世界尤其是Xbox密切相關的精彩節目,你絕對不能錯過線上遊戲節的直播。感謝他們,您可以保證在家中享受大量的娛樂,即沒有感染冠狀病毒的風險。這絕對是值得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