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致廣大手機用戶 Galaxy 註 9a Galaxy 安裝最新軟體更新後,S9 開始顯示「Smart Call 應用程式定期停止工作」訊息。我們為您帶來了該問題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已發佈在三星論壇上。

智慧呼叫應用程式是三星系統應用程序,用於報告和阻止不需要的呼叫。實際上,這意味著如果某個電話號碼被識別為垃圾郵件,您可以在接到電話之前甚至接到電話之後決定是否封鎖或舉報該電話號碼。如果您選擇該選項 報告,然後選擇垃圾郵件的類型並發送號碼。智慧呼叫應用程式還包括所謂的 地點。此功能可讓您搜尋您所在地區的企業,例如餐廳、商店等,還可以查看他們的詳細信息,當然還有聯絡方式, 地點 它們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式中使用 電話.

簡單介紹了「智慧通話」到底是什麼之後,我們就開始解決問題了,應該很簡單,已經幫助了絕大多數用戶。只需在受影響的設備上打開它即可 納斯塔韋尼 -> 阿普里卡切 -> 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並選擇一個選項 顯示系統應用。然後在列表中找到該應用程式 智能通話 然後點擊它,然後點擊 貯存 a 清除數據 a 清除記憶。此後,「智慧型呼叫應用程式定期停止工作」訊息不應再出現。

如果您的問題已解決或該訊息在一段時間後是否再次出現,請在評論中告訴我們。您在其他裝置上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嗎?是否又出現問題了?也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