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科技公司,尤其是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實際上正在競相推出最具未來感和最美觀的設計。儘管 Samsung 到目前為止,它主要押注於柔性手機及其旗艦產品 Fold Z ani Apple 距離新一代設計的實現和建造已經不遠了。然而,這一次,這家韓國巨頭帶來了競爭對手可能也沒有預料到的東西。即使是工程師也很可能意識到簡單的折疊設備並不完全有效,因此他們開始研究一種完全不同的、而且必須指出的是更美觀的概念。因此,三星未來的智慧型手機可能會在手機兩側配備顯示器。

在正面的情況下,螢幕將是彎曲的,而背面將由平面顯示器組成。因此,該設備不僅看起來優雅實用,而且第一眼看上去,它會讓人覺得顯示器包裹著整個機身,是一個整體。同時,由於這個概念,在兩個螢幕之間「拖曳」應用程式和打開視窗並用一隻手有效地使用手機也沒有問題。此外,使用者介面也將受益於該設計,它可以利用額外的空間並提供更受歡迎的體驗。然而,這並不是唯一令人驚嘆的元素。對於三星來說,要隱藏過於突出的鏡頭,可以透過將前顯示器拖曳到邊緣來將其滑出,這會稍微重疊並同時顯示主相機。唯一的美感缺陷是在這種情況下幾乎不可能使用該外殼。即便如此,這仍然是一個相當大膽的設計,我們只能拭目以待,看看這家韓國製造商是否決定採用 OLED 或 LCD 顯示器來實現這個概念。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