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以智慧手錶起家 Galaxy Watch 3 號發布了一項新更新,改進了其最有用的功能之一——血氧水平測量 (SPO2H)。它還帶來了常見的改進,例如提高軟體穩定性和(未指定)錯誤修復。韓國用戶是最早獲得它的。

三星最新智慧手錶的新更新 Galaxy Watch 3 搭載韌體版本 R840XXU1BTK1,目前可供韓國用戶使用。像往常一樣,它應該在未來幾天或幾週內逐漸擴展到其他國家。

根據發行說明,該更新改進了血氧測量,這是關鍵的新功能之一 Galaxy Watch 3. 在當今的「新冠」時代,此功能更加重要,因此任何使測量更加準確的改進當然都會受到歡迎。

變更日誌也提到在跑步時加入心率和累積距離的語音指南,並自動記錄「圈」活動。使用者可以使用無線耳機(例如 Galaxy Buds Live),在運動期間連接到手錶。提醒一下,由於10月底的更新,去年的也有了語音導覽的實用功能 Galaxy Watch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