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台灣公司聯發科一直在向各大和小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提供一系列支援 5G 網路的中低階晶片組。不過,最近它開始專注於更強大的平台,現在正準備朝這個方向邁出另一步——發布採用 6nm 製程製造的晶片組,該晶片組將具有與三星首款 5nm 晶片 Exynos 1080 類似的架構。一位名為「數位聊天站」的可靠中國洩密者報道了這一消息。

據洩密者稱,即將推出的聯發科晶片組的型號為 MT689x(最後一個數字尚不清楚),並具有 Mali-G77 圖形晶片。洩密者聲稱該晶片組在流行的安兔兔基準測試中得分將超過 600 分,這將使其在性能方面與高通當前的旗艦晶片 Snapdragon 000 和 Snapdragon 865+ 相媲美。

只要提醒您 - 即將於 1080 月 12 日正式推出的 Exynos 694 在安兔兔上的得分接近 000 分。 Vivo X60系列手機應該首先基於它構建。

新晶片很可能是7nm天璣1000+晶片組的升級版,主要面向中國市場。它可以為售價約為 2 元人民幣(約 6 克朗)的智慧型手機供電。目前尚不清楚何時會向公眾披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