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我們上次報道已經過去了幾天,三星終於回應了用戶的投訴,並通過兩次更新修復了該機型的觸摸屏 Galaxy S20FE,主要顯示軟體錯誤。除了較差的觸控記錄之外,還存在動畫斷斷續續、使用者體驗普遍較差以及與日常觸控螢幕使用相關的其他問題。然而,更新發布後不久,又一波投訴接踵而至,事實證明,問題遠未解決。這導致這家韓國巨頭發布了第三個維修包,旨在一勞永逸地解決當時的旗艦車型的問題。

但事實證明,最終,甚至連模型中的「所有美好事物的三分之一」的方法都沒有實現 Galaxy S20FE 沒有製造出可用的手機。 781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G1BXXU1ATK865 針對的是 Snapdragon XNUMX 處理器,據稱該修補程式會導致渲染錯誤,但並沒有太大變化。儘管用戶讚揚這家韓國公司的努力,最重要的是,在放大頁面或圖像時消除了去像素,但熟悉的舊錯誤仍然存在,例如動畫和用戶體驗下降。我們只能希望這家科技巨頭已經吸取了教訓,並儘快在年底前進行另一次最終更新,這也將解決困擾用戶幾個月的剩餘令人不快的問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