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關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資訊洩露 Galaxy 三星工廠的S21正以令人眼花撩亂的速度增加,有的比較順眼,有的則較差。今天洩漏的 informace然而,這些都是正面的。這家韓國科技巨頭至少應該為 Ultra 型號支援 120Hz 更新率,即使是比 FHD+ 更高的解析度。

大量手機用戶 Galaxy S20 a Galaxy 注意20超 抱怨當使用 WQHD+ 解析度(即盡可能高的解析度)時,他們無法同時將更新率設定為 120Hz。三星已在軟體中鎖定了此選項,以防止電池過度消耗。因此,如果您使用最大解析度並將顯示頻率設為120Hz,則解析度將自動降低為FHD+。不過,根據知名「洩密者」@IceUniverse 的說法,應該是 u Galaxy S21 Ultra的改變,有可能是三星再次聽取了顧客的意見。不過,目前尚不清楚製造商希望如何降低這項技術的能耗,也有可能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只會押注於其他新型、更經濟的組件。透過增加電池容量也可以實現更好的續航能力,但情況可能並非如此 Galaxy 我們不會看到 S21 Ultra,因為文章應該會再提到它 尺寸 5000mAh.

無論哪種方式, informace 在該系列產品推出之前,我們將隨時向您通報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 Galaxy S21,這應該發生 14 年 2021 月 XNUMX 日 並且很可能在活動期間離線 Galaxy 開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