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甚至在 One UI 3.0 上層結構更新發布之前,三星就更新了三星音樂應用程式。新更新帶來了將圖像添加到相簿的功能,系統相容性 Android 11 以及錯誤修復。現在在商店都可以買到 Galaxy 商店, 所以 Google Play.

此更新將 Samsung Music 應用程式更新至版本 16.2.23.14。官方發行說明提到了將圖像添加到相簿和播放清單的功能、系統支持 Android 11 和 One UI 3.0 用戶擴充和錯誤修復。

最有趣的新功能當然是為專輯和播放清單設定圖像的能力。使用者可以從圖庫應用程式或相機中選擇影像,並根據需要將其裁切為方形格式。

當用戶將某首歌曲設定為鈴聲時,應用程式現在將為他提供選擇鈴聲起點的選項。此外,它還帶來了一個選項,使用者可以決定是否可以透過外部裝置啟動播放。

這家科技巨頭過去曾在其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預先安裝三星音樂,但現在情況已不再如此。想要使用該應用程式的人可以從商店安裝它 Galaxy 商店或 Google Play。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媒體播放器,支援MP3、WMA、AAC、FLAC等更多音樂格式。按專輯、藝術家、作曲家、資料夾、流派和標題對音樂進行排序。它還包括一個 Spotify 選項卡,用戶可以在其中看到最好的專輯和藝術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