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然我們都非常清楚這一點。你想向你的智能助理詢問一些事情,但你必須一遍又一遍地用同一個名字稱呼助手。什麼時候 三星 然後我們談論的是 Bixby,它迄今為止落後於競爭對手,並且經常發生用戶必須提出最多三遍問題才能得到建設性答案的情況。儘管如此,這家韓國巨頭仍在致力於認知功能的開發和改進,無論是在語音辨識還是更快的反應方面。不過,除此之外,開發人員還在探索其他選項來優雅地喚醒助手並使其活躍。到目前為止,您每次都必須重複“嗨,Bixby”,類似於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的情況。

然而幸運的是,三星提出了一種替代方案,其中包括說「嘿,薩米」。由於採用此,使用者不必無意識地重複相同的短語,而是將有可能進行更深入的互動。不管怎樣,不幸的是,更新目前僅限於智慧揚聲器 Galaxy Home Mini,僅在韓國銷售。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決定推遲行動版本的確切原因,但我們可以預期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全球範圍內都會看到這一選擇。畢竟,據說該公司目前正在考慮全球擴張。即便如此,這仍然是一個令人愉快的變化,熟悉的名字 Sammy 肯定會讓那些不喜歡 Bixby 的人感到高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