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來三星是要跟它決鬥了 Apple我真的很認真,並且可能會改變一件經常被歸咎於他的事情。這個被詬病的問題無非就是系統更新。這家加州公司以其長期支持其產品而聞名,但三星卻恰恰相反。然而,現在一切都預示著美好的時光正在閃耀,最近我有你 他們告知 關於已經有五年歷史的手機 Galaxy S7a Galaxy S7 Edge 收到了軟體安全更新,現在也輪到平板電腦了 Galaxy 選項卡 S2。

Galaxy Tab S2 推出 9,7 年 8 月 2015 日,推出兩種尺寸——90 英寸和 818 英寸,距推出已有五年多了。現在,平板電腦的較大版本已顯示標記為 NRD4M.T2020VVRSXNUMXBTJK 的安全更新通知,這是 XNUMX 年 XNUMX 月起的最新安全修補程式。目前適用於美國和南美部分地區的 Verizon 客戶,但其他市場一定會遵循。不過,該更新只是一個安全補丁,不包含任何其他軟體變更等 Galaxy Tab S2 仍將運行 Android你7.0 與來自韓國公司車間的三星體驗上層建築。

因此,三星並沒有更新系統本身,但它至少向此類舊設備發送了安全補丁這一事實是一個明確的信號,表明它希望兌現有關設備安全性的承諾,並且也可能消除可能的原因之一為什麼顧客選擇蘋果的iPhone。另一個明顯的證據是 三年系統支援公告 他們的設備線 Galaxy S, Galaxy 注意, Galaxy 選項卡S, Galaxy A, Galaxy 折疊一個 Galaxy Z. 在選擇手機品牌時,安全性和裝置更新的交付時間對您來說重要嗎?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與我們分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