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向另一款智慧型手機發布 11 月安全補丁 - 這次是一款輕量級“旗艦” Galaxy S10 精簡版。目前,西班牙的用戶正在使用它,而且它很可能很快就會流向其他國家。

770月安全修補程式更新攜帶韌體版本G3FXXS3CTJXNUMX,似乎沒有帶來任何新功能或改進。然而,對於此類更新來說,這並不奇怪。

最新安全性修補程式共修復系統中發現的65個漏洞 Android (即 5 個嚴重、29 個嚴重和 31 個中度)以及三星軟體本身發現的幾個錯誤,其中一個允許透過應用程式 安全資料夾 繞過安全功能 Android具有 FRP(恢復出廠設定保護)。此外,它還解決了 Exynos 990 晶片中的一個漏洞 - 但這取決於所有者 Galaxy S10 Lite 不受影響,因為它完全由 Snapdragon 855 晶片組驅動,只是好奇 - 這個晶片缺陷允許運行任意程式碼,可能會暴露敏感資訊。

讓我們提醒您,這家科技巨頭已經發布了柔性手機的 11 月補丁等 Galaxy 從 Fold 2(他在上個月末首次瞄準它)開始,該系列的型號 Galaxy S20, Galaxy S10, Galaxy S9, Galaxy 注意20, Galaxy Note 10 和智慧型手機 Galaxy 注意10 Lit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