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PlayStation 5 遊戲機最近才推出,潛在買家的許多問題現在才開始得到答案。例如,與此新穎性的儲存相關的某些不確定性 - 它將在 PlayStation 系列最新成員發佈時發布,而無法進行交換或擴展。不過,建議用戶暫時不要購買任何額外的儲存空間——這項限制可能會在下一個軟體更新中發生變化。

PlayStation 5 遊戲機將提供對內部和外部儲存的支援。索尼的內部儲存擁有非常高的速度,因此只能考慮索尼官方的 M.2 SSD 作為解決方案。由於這項限制,索尼決定使用軟體來鎖定內部儲存以防止任何升級,但這很可能在未來發生變化 - 但首先索尼需要向第三方製造商提供必要的 informace 和相容性指南。然而,從一開始,就可以藉助 USB 外部硬碟來擴充 PlayStation 5 的儲存空間。然而,即使在這種情況下,PlayStation 內的內部磁碟空間也將用作遊戲本身的儲存空間。

索尼本周也 在你的部落格上 已確認,鑑於目前的情況,其最新一代遊戲機的銷售將僅在網上進行。因此,在發售日(12 月 19 日至 XNUMX 日),顧客將不會在實體店找到新的 PlayStation,而只能在選定的電子商店中找到。 “保持安全,留在家裡,並在網上下訂單,” 索尼邀請其客戶。那些之前預訂了遊戲機並選擇在店內提貨的人可以照常進行。預購推出後,用戶席捲了該網站,相應的庫存幾乎很快就被搶購一空。索尼尚未具體說明實體銷售的限制將持續多久,但很可能不會在 12 月之前結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