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昨天給你帶來了 日期「確認」訊息 旗艦線介紹 Galaxy S21 今天我帶給大家的另一則訊息顯示它的揭幕確實已經臨近了。超模 - Galaxy S21超 因為他獲得了一份重要的證書。同樣,我已經多次介紹過的Exynos 1080處理器也獲得了認證 他們告知,應該為中階手機提供動力,甚至超越競爭對手公司當今最強大的處理器。

今天網路上有一則訊息說 Galaxy S21 Ultra獲得NFC認證。本文檔提到型號為 SM-G998U 的設備,即 Galaxy S21超。我們從認證中了解到的唯一訊息是,這款手機將「令人驚訝」地配備 NFC 技術,用於非接觸式支付。然而,神父 Galaxy 我們已經「掌握」了有關 S21 Ultra 的大量資訊。例如我們認識他 設計 i 色彩設計 尼波 相機配置。我們還可以期待 5000mAh電池 以及最新的 Exynos 2100 處理器,至少在捷克共和國是如此。在美國或中國,用戶將再次獲得高通的Snapdragon處理器,特別是875型號。

她也看到了曙光 informace 關於Exynos 1080處理器獲得藍牙認證,三星應該已經正式公佈了 12 月 XNUMX 日 在上海。有了這個證書,我們知道我們可以期待藍牙 5.2 版本,它應該會帶來更多的節能效果。該晶片應該為中階手機提供支持,根據洩漏的基準測試,它將超越高通目前最強大的晶片——Snapdragon 865和865+。

我們肯定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很明顯三星繼續專注於中階手機,因為這是該公司做得很好的地方。我們希望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也不要忘記其旗艦機型,因為它在這一特定領域並沒有取得太大成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