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只是 幾天,我們獲悉不太受歡迎的《三星日報》即將終止,並以免費服務取代該平台,該服務不僅具有更高的清晰度、優雅性和更好的控制性,而且還具有全新的功能和多個書籤。具體來說,您將能夠點擊三張不同的卡片,即 Watch、閱讀和玩耍。同時以防萬一 Watch 從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將是直播和短視頻,在Read的情況下,我們將看到根據感興趣的領域進行清晰的覆蓋。最後一個選項卡將為我們提供幾個即時的、要求不高的遊戲,我們可以在空閒時間玩這些遊戲,而無需任何額外的下載。

不過,為了讓用戶更容易過渡,三星決定盡快推出一段說明視頻,展示新的變化和功能,以及與 Netflix 或 Twitter 等其他公司的合作。因此,我們應該看到所有最重要功能的集成,就像三星每日服務的情況一樣。無論如何,到目前為止,我們確實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三星將信守其承諾,即顯著簡化和精簡平台。所以我們只能希望韓國巨頭不要太拖延實施,我們會在可預見的將來看到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