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11 月安全補丁 Galaxy – 最近到達了他的第一支可彎曲手機 Galaxy 折疊。目前,包括捷克共和國在內的多個歐洲國家的用戶正在接收它。

目前,包含該補丁的 OTA 更新已在捷克共和國、保加利亞、匈牙利、斯洛維尼亞、羅馬尼亞、斯堪的納維亞國家、荷蘭、法國、希臘和西班牙推出。有趣的是,德國並未包含在第一波浪潮中,而德國通常是第一個收到此類更新的國家。無論如何,這個國家和其他國家應該很快就會得到它。更新標記為 F900FXXS4CTJ4,除了新的安全修復之外,沒有帶來任何新功能或改進。

最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修復了 5 個嚴重漏洞、29 個嚴重漏洞和 31 個中度漏洞 Androidu. 此外,它還修復了三星軟體中的多個錯誤,其中之一允許安全資料夾應用程式繞過安全功能 Android具有 FRP(恢復出廠設定保護)。最後,該補丁還解決了 Exynos 990 晶片中發現的一個漏洞,該漏洞允許其執行任意程式碼,從而可能暴露敏感訊息 informace.

11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之前已發佈到第二代 Fold(它於 10 月底首次收到)和該系列 Galaxy S20, Galaxy S10, Galaxy S9, Galaxy 註 20a Galaxy 註釋1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