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向您介紹了一個有趣的滾動式智慧型手機工作原型。我們在最近的文章中提到的手機並不是來自知名廠商的車間,但未來我們很可能會看到LG捲簾手機。

LG 已於本週註冊 商標 為“LG Rollable”品牌。 LG Rollable 產品線設備的開發是在 LG 公司的 Explorer 專案的支援下進行的,例如,LG Wing 手機就是在該專案的支援下創建的。這款工作名稱為「Project B」的可捲曲智慧型手機被認為是 Project Explorer 工作室推出的第二款智慧型手機。同時,它也將成為第一款進入大眾市場的可捲曲智慧型手機——當然,前提是一切都按預期進行。

Galaxy Z Fold 2 確實表現出色,但三星的可捲曲智慧型手機仍然處於明星地位:

LG似乎想成為智慧型手機業務更強大的競爭對手。它計劃於明年 3 月推出即將推出的可捲曲智慧型手機,屆時這家韓國巨頭通常會推出其新的智慧型手機產品線 Galaxy 但根據現有報道,三星希望從該線上開始 Galaxy S正逐漸轉向,未來其智慧型手機中的旗艦應該是Z產品線的折疊手機。 Galaxy 因此,S21 最早可能會在明年 XNUMX 月發生。例如,LG 生產的捲繞式智慧型手機由於其結構而應具有稍高的阻力,並且不應遭受其所面臨的問題。 Galaxy 第一代折疊。沒有接頭也應該是優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