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的非官方內容已在廣播中播出 informace 關於下一代旗艦系列頂級機型的相機 Galaxy S21 (S30) – Galaxy S21超。據他們稱,葡萄酒將採用 ISOCELL Bright HM1 感測器,而不是 ISOCELL HM3 感測器,該感測器對光具有更好的靈敏度。據報道,這款相機這次將缺少 ToF 感應器,但應該透過雷射自動對焦來彌補。

根據最新洩漏的消息,ISOCELL HM3 感光元件是 ISOCELL Bright HM1 感光元件的改良版,尺寸更小,在相同像素數的情況下,感光度應提高 12%。實際上,這應該轉化為稍微更詳細的影像和更快的夜間拍攝速度。最新的洩漏還證實主相機的分辨率為 108 MPx(一些較舊的非官方 informace 推測解析度為 150 MPx)。

對某些人來說,新 Ultra 的相機缺少 ToF 感光元件可能會令人失望。應該換成雷射對焦,這看起來似乎補償不足,但三星在目前的旗艦中使用了相同的解決方案 Galaxy Note 20 Ultra,所以這並不是史無前例的。

Galaxy 根據目前洩漏的信息,S21 Ultra將配備對角線為6,7-6,9英寸的顯示屏,原生支援120Hz刷新率,採用高通全新旗艦晶片 金魚草875 以及全新的三星Exynos 2100晶片,最高16GB運行內存,支援S Pen觸控筆和快速充電,功率為65或66W,電池容量為5000mAh。

建議 Galaxy S21應該會在明年XNUMX月推出。根據最新洩漏的消息,這將是 確切地說是14月XNUMX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