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One UI 2.5 使用者介面在手機上首次亮相 Galaxy 注意20, Galaxy 從折 2 a Galaxy 從Flip 5G開始,此後,三星在許多其他設備上發布了它 Galaxy。現在,即使是流行的中階智慧型手機也開始接受它 Galaxy M21。而這距離收到 2.1 版本僅一個月左右。

One UI 2.5 的更新目前正在向印度用戶推出。它的大小約為 650 MB,韌體版本為 M215FXXU2ATJ5。該更新包括 21 月的安全補丁,修復了三星軟體中發現的 XNUMX 個漏洞。 (有趣的是, Galaxy 相反,M21 沒有獲得最新的(XNUMX 月)安全補丁,這家科技巨頭早在 XNUMX 月底就開始推出該補丁。)

此附加元件目前最新版本的更新除其他外,還帶來了對橫向模式下鍵盤分割功能的支援、對常亮顯示器上的 Bitmoji 貼紙的支援、改進的相機功能(例如,能夠選擇單拍模式下的錄音長度)或每30 分鐘向選定的聯絡人發送24 小時SOS 訊息的能力。此外,它還使第三方啟動器相容於 UI 導航手勢 Android10 年

目前尚不清楚更新何時會登陸其他市場。但是,您可以透過通常的方式檢查其可用性 - 打開“設定”,選擇“軟體更新”並點擊“下載並安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