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5G網路是一個相對變形的話題,但在西方,它仍然是一種抽象的概念,這些年來逐漸呈現出真實的輪廓。 儘管 在中國、日本和韓國商業 5G 這些網路幾乎按照標準運行,只是不斷改進,在歐洲和美國,下一代網路所需的基礎設施仍在建設中。作為網路解決方案領先製造商之一的三星在很大程度上參與了其建設。得益於此,這家韓國巨頭幫助澳洲、美國、加拿大和紐西蘭等地建置了4G和5G骨幹網路。

然而現在,這家科技公司在其祖國又收到了另一份利潤豐厚的合約。因此,它將有助於在韓國建立一個全新的、獨立的骨幹網絡,該網絡不會以任何方式依賴前幾代的頻率,並將成為現有商業選擇的成熟替代方案。由於3GPP 標準,它也將是一個更靈活的解決方案,可以輕鬆升級、擴展,最重要的是,可以提供更高效的能源消耗,特別是由於該技術並非建立在現有骨幹網路上,並且與他們完全分開。我們會看看是否有效 三星 該計劃很快就能實現,盡快建設完成,讓客戶也能連接下一代5G網路。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