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想與外界斷開連接,只聽自己的音樂嗎?對於 HIVE Pins 2 ANC 耳機來說,得益於主動降噪技術,這是理所當然的。您是否在城市中慢跑,想聽聽音樂,同時也想聽聽該地區的交通狀況?環境模式不是問題。第三件好事是:耳機一次充電可以播放整整 6 小時,如果您在旅途中,透過充電盒,您的口袋裡總共可以播放 24 小時的音樂。

沒有什麼會打擾你的音樂

由於主動降噪 (ANC)* 技術,您只能聽到音樂而聽不到其他聲音。但是,如果您在城市慢跑時需要感到安全,則在啟動環境模式後,您還會聽到周圍的交通聲或聲音。除此之外,AAC 編解碼器是高品質音樂傳輸的幕後黑手,得益於 8 毫米驅動器,聲音與眾不同,低音深沉,高音尖銳。

小耳機,大續航

耳機可以連續播放 6 小時,但如果出門在外時可以將充電盒用作充電器,那麼您就可以連續 24 小時聆聽!為充電盒充電時,您可以選擇使用 USB-C 充電還是無線充電。憑藉三種尺寸的插頭,它們可以舒適地貼合每隻耳朵。即使在雨中,它們也具有 IPX5 防護等級。

主要特點總結

  • ANC 技術可抑制環境噪音
  • 觸控控制
  • 耳機可持續使用 6 小時(使用充電盒可長達 24 小時)
  • 無線充電支援
  • 使用 USB-C 充電
  • 環境模式
  • AAC 和 SBC 編解碼器
  • IPX5防水等級
  • 藍牙5.0無線傳輸
  • 支援語音助手
  • 用於免持通話的麥克風

*主動降噪 (ANC) – 聆聽音樂時抑制外在噪音的技術。使用普通耳機,即使透過耳塞或插頭也可以聽到周圍的噪音。主動降噪技術透過僅以相反的頻率發送與傳入聲音相同的波形聲音來消除這種外部噪音。當這兩種聲音結合在一起時,它們會相互抵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