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 11 月安全補丁已經近一周了,在此期間,它已經影響了許多設備,包括柔性手機 Galaxy 來自 Fold 2 及系列 Galaxy S20, Galaxy S10, Galaxy 註 20a Galaxy Note 10。現在它也開始在該系列近三年前的手機上發布 Galaxy S9。

德國用戶目前正在收到 11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的更新,它應該會在未來幾天內傳播到舊大陸的其他國家。除了目前的安全修復之外,該更新並沒有帶來任何新功能或改進,但這是由於其年齡所致 Galaxy S9(該系列於2018年XNUMX月推出)很好理解。

該補丁修復了 5 個嚴重漏洞 Androidu,以及 29 個嚴重錯誤和 31 個中度危險威脅。此外,它還解決了三星軟體中的 5 個漏洞,包括允許安全資料夾應用繞過 FRP(恢復出廠設定保護)的錯誤,以及 Exynos 990 晶片中允許其運行任意程式碼、可能洩露敏感資訊的漏洞。

三星已經發布了該系列的更新,其中包括 One UI 2.5 上層結構,這是該系列的最後一個更新。雖然 Galaxy S9a Galaxy S9+全新One UI介面更新及 Android您將不再收到它們的新安全補丁,該技術巨頭將在未來幾年內繼續發布它們。

像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設定”,選擇“軟體更新”,然後點擊“下載並安裝”來檢查是否有新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