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也許是其最大競爭對手蘋果的舉動,以及宣布新iPhone將不附贈耳機或充電器,這或許會讓三星做出自己意想不到的舉動。在過去的四年裡,該公司將 AKG 的高品質耳機與其高端型號捆綁在一起,並在預購手機中添加了無線三星耳機 Galaxy 芽。但根據最近的傳言,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三星計劃將自己的無線耳機與即將推出的 S21 系列的所有手機捆綁在一起,無論是預訂單還是正常銷售的手機。 AKG 耳機將成為過去。

三星最近申請了該名稱的專利  超越芽,這表明它應該是當前繼承者的命名 Galaxy 芽+。它不會是 B 系列,但如果三星繼續其傳統,它將是一款非常高品質的耳機,適合聆聽任何類型的音樂。事實上,該公司將它們包含在其所有旗艦產品的包裝盒中,這似乎是向蘋果發出的挑戰。雖然這家美國公司用配件裝飾產品,但韓國的情況卻完全不同。此外,據猜測,經典的預購獎勵將被其他東西取代,可能是遊戲控制器或訂閱 Xbox Game Pass 服務,三星過去已經支援過該服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