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幾天報導三星似乎正在為印度市場準備新系列的另一款機型 Galaxy F - Galaxy F12。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它應該提供非常大的電池容量——7000mAh。

根據新洩漏的照片,它帶有後面板 Galaxy F12的代號為M127F/F127G,這表示該手機可以在該名稱下引入場景 Galaxy F12,是的 Galaxy M12。如果三星選擇與我們看到的相同的策略 Galaxy F41 到 Galaxy M31, Galaxy F12 對面 Galaxy M12 缺乏一些功能。否則,這些設備應該幾乎相同。

新洩漏的另一張圖片顯示了四個相機的切口。不過,目前其參數尚不清楚(先前的洩漏談到了分辨率為 48、8 和 5 MPx 的三相機)。指紋辨識器的切口在照片中不可見,因此它可能會整合到電源按鈕中。

根據新的洩漏消息,這款手機的對角線尺寸為 6,7 英寸,配備 Infinity-O 顯示器(即帶有字母 O 形狀的切口),沒有提及其他規格。然而,一份較舊的非官方報告談到了 Exynos 9611 晶片、6 GB RAM、128 GB 內部記憶體, Androidu 10,One UI 2.1上層結構,支援15W的快速充電。不過,最吸引人的無疑是7000mAh電池,這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是前所未有的。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智慧型手機何時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